close

圓夢“太”奇妙~為這些追夢的爺爺奶奶們代禱信 (2)

  各位關心追夢的爺爺奶奶們的朋友:大家平安!這是第二封信,記得上一封信是早上吧!大家也在很努力的練習當中,當然,剛好前陣子有要處理的事情多,雖然還沒有到被認可的層次,沒關係,我會加油,圓夢“太”奇妙的爺爺奶奶們也是一樣!

   對了!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信的話,可以先看第一封代禱信的報告和相關資料,我再一一分享在去年十月底,一群可愛又青春的圓夢爺爺奶奶們,在經過一次次的練習和初選、疫情進入三級警戒、隊員因病住院…等等的狀況當中,如何靠著信仰給他們的力量來面對一次次的挑戰。

   我想,要分享在這次圓夢過程中的甘苦談,之前相信大家都在我們教會週報有提到的事情就是姐姐有分享過,也在上一封信提到過的一樣,大概就先不提醒,也為之前參與圓夢小巨蛋的六位伙伴說: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努力圓夢攻蛋。


   剛剛其中一位伙伴跟我提到希望參與圓夢的爺爺奶奶們能夠健康,當然,健康就是圓夢最重要的本錢之一,所以順便也為她們代禱吧!

ps.圓夢的勇氣是每個人都有的,但是,因為你們,使我又想起了當年的自己……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夢小跟班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